首頁 > 關於玄米

Brand Origin
品牌源由

每個人的一生中,總有許多重要的階段,因為求學而離鄉背井的學生、為了工作而遠赴大城市打拼的年輕人,承諾共組一個美滿家庭的夫妻、想要給孩子一個遮風避雨的家的爸媽。
每一次的搬遷,都意味著客戶每一段不同的里程碑,與客戶分享入厝的感動和喜悅,是支持我們前行的動力,為了能在這些時刻盡一份心力,成就了玄米的創史,獻給每一位為人生努力奮鬥的主角。

聯絡我們
Concept
品牌理念

您的託付,值得我們用心對待

  • 專業的搬家師傅
    身懷絕技搬好家

  • 用心的保護家具
    小心的搬運物品

  • 平價實惠的價格
    超高效率的服務

  • 以客為尊的態度
    親切溫暖的客服

XUAN-ME Story
玄米故事

玄米的老闆,自打工時期,因緣際會而接觸到「搬家」這個行業起初,總認為這就只是一份粗重且勞力活的工作,隨著時間推進,漸漸深入了解搬家此專業領域之後,才發現,搬家並非只要有力氣即可勝任的工作。各種專業的知識、搬運的技巧、現場的突發狀況、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,都需要長久的經驗累積及相關知識的學習和提升,才能升格為「搬家師傅」。

「搬家師傅」,是專業的代名詞,也象徵著客人對我們的信任及尊重。師傅們所搬起的每一個物品,所踏出的每一個腳步,都傳遞著我們誠摯的祝福和熱情,為您的家更增添一份溫暖和幸福。

TOP